:::

校園焦點

美國芝加哥校友會熱鬧歡度新年 劉劭箴校友接任2018年會長

2018-03-08 • 校友新聞

美國芝加哥校友會熱鬧歡度新年 劉劭箴校友接任2018年會長

2018芝加哥輔大校友會過年聚餐合照
 
芝加哥,作為美國中部最具指標和多元的城市,擁有不少的輔大校友在此生活及工作。去年,由卸任會長李香蘭將2018會長的棒子交給28歲的劉劭箴(Jimmy Liu)校友手上,希望能夠為校友會注入更多活力,並招攬更多年輕的校友加入。
 
現任會長劉劭箴一上任,便立即邀請年輕有志的校友們-許光成,郭依婷,黃蕙庭,陳俊甫與黃郁雯等組成了幹部團,不但立下目標,要讓芝加哥校友會成為老中青三代並存的校友會,並期許能為校友們提供更好的服務與活動。更值得一提的是,於2月10日在芝加哥校友會的號召下,在Lotus Chinese Restaurant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校友過年聚餐。
 
每年的過年聚餐,都是芝加哥校友會的大活動。今年在校友會的精心策劃下,總共有20多位的輔大校友參與共襄盛舉,並風光的席開三桌,十分熱鬧。而當天餐宴上更匯集各式年菜,不但有麻油雞和佛跳牆等經典菜色,更有炸年糕和炸湯圓,充滿了過年的喜氣和團圓。
 
劉劭箴表示,當天過年聚餐最大的特點是凝聚了芝加哥地區老中青的校友們,不但不存在所謂年代的斷層,還彼此間相談甚歡,參加的校友皆非常開心與感動,充分感受到輔仁大家庭的溫暖,最後校友們在全體大合照後,歡歡喜喜的散會。歡迎旅居芝加哥地區且還未加入校友會的校友們趕緊歸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