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全球新興經濟體大學排行 輔仁大學連續三年入榜

2018-05-11 • 輔仁教育

全球新興經濟體大學排行 輔仁大學連續三年入榜

2018年全球新興經濟體大學排名公布,台灣有31所大學上榜,本校己連續三年均入榜,今年為私校第6,全球201-250。
此次排名中有來自42國大學院校入榜,上榜的大學致力提升世界排名、聲譽和研究影響力,有助於激發良性競爭和合作,提高辦學品質及水平,並吸引全球最優秀的學者和發展國際合作夥伴關係,成為其他新興經濟體仿效的目標。
全球新興經濟體大學排名採用與「世界大學排名」相同的評比標準,依據教學(Teaching)、研究(Research)、論文引用(Citations)、國際視野(International outlook)、產研技轉收入(Industry income)五大面向的13項指標進行評分,包括教學聲望、研究聲望、師資、生師比、碩博士生比、知識轉移、論文引用次數、產業評分,以及國際化等項目。
輔仁大學在加強研究與資訊應用,自2017年搶先通過亞馬遜網路服務Amazon Web Services(AWS)審核,成為AWS Academy & Educate認可的成員機構,為學生贏得通行世界的門票,在求學、深造、就業、創業等面向,無縫接軌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