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三邊雙聯創業管理碩士班 歡迎晚宴迎新生

2019-01-15 • 輔仁教育

三邊雙聯創業管理碩士班 歡迎晚宴迎新生

圖說:江漢聲校長與MGEM全體師生及畢業所有合影於招生晚宴。


輔仁大學管理學院「三邊雙聯創業管理碩士班(MGEM)」,1月5日晚間於國璽樓11樓郎世寧廳舉辦第十屆歡迎晚宴,許多校內師長以及畢業所友皆應邀出席,共同歡迎本屆來自世界各國三十多位同學的到來。
 
「三邊雙聯創業管理碩士班(MGEM)」是輔大和西班牙巴塞隆納的拉孟大學IQS學院、美國舊金山大學共同開設,採一年三學期制,經由一年密集的課程,學員可以獲得歐亞美三校共同認證之管理碩士學位;泰晤士世界大學排行榜、QS世界大學排行榜、英國金融時報皆評比為全球前50大管理碩士,在英國金融時報的國際體驗課程排名更是高居榜首。
 
江漢聲校長特別於百忙之中參與此次活動,致詞時強調MGEM成為輔仁大學國際化發展與全球跨校合作一個很好的典範。另一方面,MGEM學程主任林耀南表示:「今晚包括我們輔大校長、副校長、院長和輔大醫院的長官同仁們都特別撥冗出席,讓所有外籍與本地同學同樣感受到輔大的熱情,也顯示校方對MGEM十分重視,尤其今年3月23日即將舉辦的MGEM十週年歡慶活動更會廣為邀請全亞洲的所友共襄盛舉。」
 
身為MGEM學程創辦人的國際與資源發展副校長李天行表示這個全台灣唯一、全亞洲第一個橫跨歐、亞、美三大洲的碩士學程,在當初三校共同創辦時所遭遇之困難與堅持理念,終能成就今日輔大極具特色之國際碩士課程,希望透過三校同仁的努力讓學程愈來愈好,一起邁向下個十週年。
 
林耀南主任也特別強調今年的三十多名新生來自12個不同的國家,涵蓋全球五大洲,培養多元文化視野亦是這個課程的一大特色,也希望這些學生修讀完課程,能培養國際化的視野以及全球移動力,不僅台灣學生畢業後有許多找到海外工作的案例,也有許多外籍同學留在台灣工作甚至創業,MGEM碩士學程確實已成為培養國際移動力與全球人才流動的搖籃。(由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