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青春有限 影像無限 影傳系畢展《保存期限》5/17-5/19隆重登場

2019-05-10 • 學習資源

青春有限 影像無限 影傳系畢展《保存期限》5/17-5/19隆重登場

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第21屆畢業成果展《保存期限Best Before》華麗登場,將於5月17日至5月19日在台北市誠品信義6樓舉行。本次畢展以《保存期限Best Before》為主題,畢籌總召林書玉表示,期望青春與夢想隨時間流逝之下,所創作的影像能夠無限期的保存。
 
影傳系擁有多元領域的學習資源,畢業製作涵蓋了電影製片、電視節目製作及多媒體設計三個學域的作品成果。《保存期限Best Before》將展出23件形式多樣、風格迥異的精采作品,包括劇情片、紀錄片、綜藝實境節目、推理實境節目、談話性節目、脫口秀、2D與3D動畫影片、多媒體遊戲、系列MV及實體出版品。展覽作品種類包羅萬象、百花齊放,反映了影傳系學生多元觸角的學習及多才多藝的潛質。
 
《保存期限Best Before》畢展將於5月17日盛大開幕,為期三天的展覽共規劃22組作品攤位,並設有大型視聽室,希望透過創作者與來賓的互動,分享同學們的畢製成果。此外,本次畢展也將舉辦多場作品映後Q&A交流,並且不定期舉行抽獎活動,現場觀眾在欣賞作品的同時,更有機會把包括ENISHI RESROT VILLA緣民宿住宿券、AKiTiO艾客優品硬碟等高額獎品帶回家,現場更有由麥米魯MY BEER、米樂繽紛爆米花、及台北電影節提供的眾多好禮,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輔大影傳系歷年皆於校園外舉辦畢業成果展,今年特別選定誠品信義為展區,展場內有舒適的視聽室,展演廳內陳列不同形式的創意作品,希望能擴大吸引周邊商圈的人潮。影傳系學生認為,食物有保存期限,大腦有保存期限,肝臟有保存期限,青春有保存期限,夢想有保存期限,但是「影像」保存無限。《保存期限Best Before》畢業成果展藉由各類型影像創作,將大學四年的學習成果記錄下來,讓青春的繽紛色彩永恆留存,也期待大夥呼朋引伴,一同來欣賞影傳學子精彩的創意展現。(影傳系供稿)
 
開展日:2019年5月17日(五)上午11:30
展出時間:2019年5月17日(五)至5月19日(日)上午11:30至晚間21:00
展出地點:台北市誠品信義6樓(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