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2019台灣廣告節,輔大廣告系獲三大獎成最大贏家!

2019-11-13 • 創新行銷

2019台灣廣告節,輔大廣告系獲三大獎成最大贏家!

第14屆台灣廣告節於11月1日傍晚在臺北花漾Hana展演空間圓滿落幕,輔大廣告系囊括本屆創意戰鬥營銀獎、銅獎及人氣獎,表現傑出亮眼。
 
比賽從數十組的競賽作品中選出15組隊伍,經過3天2夜腦力激盪,激發各式創意,最終銀獎頒給輔大廣告系Fashion Taiwanese Girls小組林沂臻、張舒涵兩位同學,銅獎及人氣獎分別由廣告系王歆婷、陳宥瑄及范愷玲、邱紫綾獲得;本系派出的大一、大二等九位活動表演同學也拿下最佳團體獎,輔大廣告系成為本次競賽得獎最多的學校。
 
本屆廣告戰鬥營比賽主題為「未來,抱起來」,希望未來不只「彼此擁抱」,而是透過各種擁抱關係,一起用開放的心,去關懷各個面向,「擁抱」這個快速多元變化的「多元世界」,引導傳播人大膽用創意,解決未來新興科技、媒體資訊、親密關係、生態自然、能源再生等人類問題。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理事長鄧博文說,展望未來,最重要的是「科技」與「創意」,科技帶來的工具讓廣告變得更精準,更能在對的時間和目標群眾產生互動,但人性中的「熱情」及「感染力」是永遠不變的。此次廣告節活動當天亦頒發了2019年台灣廣告名人堂、傑出廣告行銷人的各式獎項,期許這些未來的廣告人們,可以與之看齊,一同發揮熱情與創意,擁抱充滿機會與挑戰的美好未來!(廣告傳播學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