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MGEM三邊雙聯碩士班 十一屆歡迎晚宴 師長校友共襄盛舉

2020-01-10 • 學生生活

MGEM三邊雙聯碩士班 十一屆歡迎晚宴 師長校友共襄盛舉

輔仁大學管理學院「三邊雙聯創業管理碩士班(MGEM)」,近年來培育出無數國際創業人才。為歡迎第十一屆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於2020年1月4日舉辦歡迎晚宴,校內師長以及畢業校友皆前來共襄盛舉。
 
「三邊雙聯創業管理碩士班(MGEM)」為輔大、西班牙拉孟大學IQS學院、美國舊金山大學共同開設,採一年三學期制,經由一年密集的課程,獲頒歐亞美三校共同認證之管理碩士學位。2019年榮獲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全球最佳管理碩士第31名、泰晤士高等教育(THE)第8名等優秀排名,在英國金融時報的國際體驗課程排名更是高居榜首。
 
本次晚會非常榮幸邀請到江漢聲校長為宴會展開序幕,校長致詞時也預祝本屆學生能擁有一個愉快且受益良多的學期。身為MGEM學程創辦人及國際與資源發展副校長李天行也與大家分享MGEM學程誕生的小故事。遠道而來的舊金山大學管理學院院長Charles Moses及MGEM學程主任Gleb Nikitenko也表示,「第十一屆的特別之處在於又是另一個新的十年的開始。」,更為當晚增添了美好的氣氛。
 
輔仁大學MGEM學程林耀南主任分享時則提到,擔任MGEM主任的七年時間中,時常能感受到MGEM就是一個大家庭。不論是師長抑或是學生皆來自不同國家,各自擁有著不同的文化,一路走來,所有人如同兄弟姐妹與戰友一般,與師長之間共同努力推進此學程,讓全亞洲中第一個結合歐、亞、美三大洲的碩士學程更加茁壯。而同學們一同學習、互相勉勵,共同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
 
晚宴中除了師長的致詞、鼓勵外,校友們也紛紛分享創業經驗,不僅許多台灣學生畢業後在海外一展長才,也有許多外籍同學選擇留在台灣或世界各地創業。不難看出此學程確實培養出學生們國際化視野、實踐勇氣,以及成功創業的實力。【管理學院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