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校園防疫措施 輔大準備好了!

2020-04-16 • 學生生活

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校園防疫措施 輔大準備好了!

輔仁大學109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第二階段甄試於(15)日開跑,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輔大已於4月13日起限制入校人士身分管制,面對二階段面試大量考生及家長的到來,輔大也已經備好以下措施: 

● FJCU PASS:考生以身分證字號登入系統,填寫完TOCC調查以及自主健康狀況管理的表格之後,即可取得FJCU PASS,同時也開放填寫一位陪考人員的身分證字號,取得單日通行證,於入校時出示即可直接進入校園,也可以現場線上填寫。

● 體溫量測:通過紅外線偵測儀時,請配合工作人員測量,無異狀可直接進入校園參加面試。額溫37.5度或耳溫38度以上的考生可至備用考場面試,地點於全聯所在地、校門口的焯炤館三樓,已備有8間備用教室,可以供考生以筆電、手機或平板等與系所教授遠距面試。

● 各系所防疫措施:依各系所規定量測體溫,亦備有隔離考場給體溫過高的考生遠距面試。

教務處副教務長蔡宗佑表示,為因應申請入學招生第二階段甄試(4/15~4/21、醫學系4/25),輔大各級單位皆已做足準備,三層防護網保護大家,校內師生以及即將來訪的考生與家長可以安心蒞臨輔大應試。【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潘卉秋報導】


▲教務處副教務長蔡宗佑接受輔大實習媒體輔大電視專訪。


▲測量體溫同仁協助考生登入FJCU PASS系統記錄體溫。
 
▲隔離考場實境場景。
 

▲焯炤館備有多間隔離考場,隨時可供考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