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台北市校友會第七屆第四次大會 新任會長體壇大老蔡辰威目標:壯大校友會!

2019-12-28 • 校友新聞

台北市校友會第七屆第四次大會 新任會長體壇大老蔡辰威目標:壯大校友會!

台北市校友會第七屆第四次會員大會於108年12月28日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行,除了例行的工作報告,也進行理、監事以及理事長改選,理事長一職由體壇大老蔡辰威學長從王鎮華學長手中接下,目標找回台北市的輔大畢業校友,壯大校友會人數。蔡辰威說:「捐錢是一回事,要有人啦!」,希望集結更多輔大人,創造凝聚力並集思廣益辦活動,更期望有機會擴大台北市校友會的規模,組隊回輔大參加校慶比賽。
 
前任理事長王鎮華學長在會議開始前,也善盡會長職責,擔任學校與校友會成員之間的橋樑,說明了學校目前的狀況,更推廣了輔大醫院的健康檢查中心以及醫美服務,王鎮華大力推薦輔醫服務:「我有去了解相關費用,CP值很高,相信大家到這個年紀,每一兩年都會做健檢,歡迎跟公共事務室聯繫。」王鎮華表示,目前輔大醫院不僅營運順利,更富含人文氣質,內部還有許多支持學校的藝術家作品,除了健檢中心,也推薦校友們可以善加利用學校的醫美中心,校友都有優待。
 
會中,前駐德大使陳華玉學姐高興地說:「今年校慶我第一次參加校友趣味競賽,我以前體育不太行,但今年我參加一次覺得好有趣,比賽的時候就有分隊啊,新北市校友會他們組了很大一支隊伍,我就被分到全國校友會,我覺得有點可惜,明年校慶我建議我們台北市校友會可以組一支隊伍」。對此,公共事務室鄭靜宜主任表示支持:「我們覺得校友回學校重溫這種感覺很好,台北市一定要跟新北市PK一下,我覺得名次其次啦,過程中讓校友回學校,非正式的互動那種感覺更重要,明年校慶12月5日,鼓勵台北市校友會一起參加」。
 
會議現場氣氛活絡,會員們都很期待透過校友會的凝聚力,把台北市的輔大校友聚集起來,在體壇風雲多年的新任台北市校友會會長蔡辰威表示,當年在建中打籃球的時候,就已經活躍於團體活動,「我26歲就當理事長,包括奧會主席、全國體育總會會長等等」,長年深耕於體育圈的蔡辰威學長富有擔任理事長的經驗,這次擔任台北市校友會理事長,他說:「業界有很多輔大人,都可以找來一起加入台北市校友會。」蔡辰威學長希望可以找回台北市的輔大人,一起壯大台北市校友會。【公共事務室特約記者潘卉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