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歡慶資訊管理學系四十週年 舉辦一系列系慶活動

2020-12-15 • 校友新聞

歡慶資訊管理學系四十週年 舉辦一系列系慶活動

【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楊宗岳報導】輔大資管系於民國七十年創系,為全國第一個資管系,今年將邁入第四十年,為了聯絡系友與在校師生的情誼,特別舉辦相關系列活動。十一月十五日在中美堂舉辦的「系友暨在校生籃球聯誼球賽」開啟了系慶系列活動的序幕。
 
資管系「系友暨在校生籃球聯誼球賽」相當盛大,參加比賽的球員橫跨第六屆系友到第四十屆的在校生,一共有十隊參與,超過一百人參加,許多校友也攜家帶眷一同觀賽,場面熱鬧、和樂融融。
 

資管系系主任蔡明志已在輔大任教三十三年,對於資管系學生抱有著很大的期待,認為學生畢業後要有挑工作的能力,而不是被挑選的那一方,在學期間除了本系專業技術要好好磨練,也應該累積更多的能力。他表示,資管系在資訊方面是專長,更希望學生們可以多與人群接觸,開闊自己的視野。
 
今年資管系更有一位系友—EMBA第一屆的廖啟煌學長當選輔大傑出校友,為了與系友們分享創業與工作的經驗,特別安排在十二月五日,舉辦系友回娘家暨傑出校友座談活動,期待系友們都能一同出席,與好久不見的同學跟老師相見歡。
 
資管系四十週年系慶活動將會延續整個109學年,十二月二十日有排球聯誼球賽、明(110)年的三月二十七日將舉辦系慶大會,最後則是以五月二十九日的資管系第三十八屆資訊系統專題發表會作為系列活動的結尾。另外,因應四十週年系慶,資管系也推出,如紀念T衫、紀念polo衫、紀念提袋等商品(預購網址:https://www.ihergo.com/go/6hnvy8),讓系慶氛圍更加濃厚,並藉此募款,用以改善資管系教室與實驗室,讓學弟妹有更加舒適與完善的學習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