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大資工系陳浩維系友獲選天下雜誌未來領袖人物

2021-05-04 • 校友新聞

輔大資工系陳浩維系友獲選天下雜誌未來領袖人物

▲陳浩維系友三月份與李遠哲院士會面

【資工系供稿】輔大資工陳浩維系友為美國亞馬遜公司資訊安全部門總監,也是亞馬遜日本的資安負責人,協助這家全世界最大電商,抵禦層出不窮的駭客攻擊。此外,目前也擔任國家安全會議海外資安技術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陳浩維系友事業成功之餘不忘返台貢獻心力, 三月份返台,馬不停蹄地接受演講授課-「資安職涯讀書會」第一梯次共有250位報名入會,也多了十多位志工一起加入管理讀書會的運作、NEX Foundation 台灣未來基金會舉辦「跨世代對談」活動、5/4、5/5 登場的「臺灣資安大會」擔任「安全的奇點,與起點」主題演講人。最重量級的活動是:5/12(三)返回母系輔大資工系演講,將帶給輔大學弟妹前瞻思維、實務操作、產業經驗最多元觀點、最具啟發性的內容。陳浩維系友常說:我們對於台灣的資安環境和資安文化有太多的期待及期許,第一步,就先從讓更多人認識這個職涯領域開始。歡迎有興趣參加演講的師長同學踴躍參加5/12日演講。(演講公告在資工系網頁上公告)
 

▲陳浩維系友與系上師長學弟餐敘
 
資料來源:https://www.cw.com.tw/article/5109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