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大企管系羽創立10周年 OB賽圓滿落幕

2022-03-25 • 學生生活

輔大企管系羽創立10周年 OB賽圓滿落幕

▲ob賽照片(mvp陳志愷)
 
*場上一下子,場下一輩子*
 
【企業管理學供稿】輔大第一屆企管系羽OB團體賽於3/5在台北市網球中心熱鬧開賽,由畢業生張良豪、郭浩維及江東霖邀請所有參加過輔大企管系羽的畢業學長姐、在校的學弟妹及系主任 楊君琦一同參與此次比賽。
 
當日超過50位師生參賽,此次採團體循環制,透過團體賽方式讓不同屆數的球員彼此互相交流、切磋球技以外,也讓每位球員都能有上場參與比賽的機會!當天球員各個拚盡全力,每位球員也大聲為自己隊伍歡呼喝采,享受刺激又興奮的競賽氛圍,最終則由在校生曾泓翔率領的隊伍獲得本次冠軍,54屆畢業生陳致愷更以三勝零負的姿態獲得MVP的頭銜。
 

▲ob賽照片(紀念明信片)
 
近年飽受疫情影響,許多羽球比賽皆停辦舉行,近期疫情趨緩之下,主辦方萌生舉辦OB賽的契機,希望OB賽能夠讓畢業的學長姐及在校生感受久違的比賽氛圍。
 
主辦方表示:「起初籌辦整個活動困難重重,因為要找到可容納眾多參賽人數的球場非常少,加上疫情導致許多場地不開放租借;活動費用的部分,為降低系羽夥伴的負擔,主辦方努力精算成本,終於使活動順利展開,在此要特別感謝企管系的大家長 楊君琦主任鼎力贊助、學長姐提供各式資源,使活動得以圓滿落幕。」

 

▲ob賽照片(大合照)
 
輔大企管系羽由第50屆畢業生呂尚修成立,至今已滿10周年,近年來因戴資穎、周天成、李洋及王齊麟等好手於國際賽優異表現讓國內羽球風氣越來越興盛,讓更多學生願意投入到企管系羽大家庭,羽球隊隊員人數含畢業生及在校生人數至今已逾百位。球隊迄今創下許多輝煌紀錄,包括系際盃、北企盃、大企盃都曾獲得冠軍。
 
輔大企管系羽宗旨:歡樂為主、比賽為輔,藉由每周五晚上請系上羽球專長的體育績優生來指導羽球正確觀念及球技,不僅提升系隊隊員實力,且讓更多人愛上打羽球。
 
輔大企管系羽傳達的不只是一個運動社團,更是讓大家一起共享資源、聯繫感情的大家庭,畢業後每位夥伴有不同的職涯發展,期許各位在成功的路途上,偶爾會回想起,有一群人與你一同在場邊吶喊,為了同樣的目標一同努力奮鬥過,我們是隊友,更是永遠的一家人。

 

▲ob賽照片(餐敘及抽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