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幼唱跳聖誕歌 精心打扮報佳音

2014-12-31 • 輔仁教育

輔幼唱跳聖誕歌 精心打扮報佳音

輔幼報佳音活動於12月24日聖誕節前夕登場,小朋友們表演了英、中、台三種語言的聖誕歌曲,可愛活潑的舞蹈動作和歌聲,打動所有人的心。
 
輔幼中心分成五個小隊,河馬班、袋鼠班、綿羊班、企鵝班、花鹿班,在學校各處用歌聲報佳音。當問小朋友為什麼要報佳音?小朋友異口同聲地說:「要告訴大家小耶穌出生了!」小朋友們穿著各種造型的服裝,有《冰雪奇緣》的艾莎和雪寶、蜘蛛人、蝙蝠俠、小公主、麋鹿等。
 
 河馬班來到野聲樓,從一樓開始報佳音,小朋友還在現場發送親自製作的拐杖糖造型折紙,獲得熱烈迴響。輔大校長江漢聲、學術副校長周善行、使命副校長聶達安、行政副校長陳榮隆、主任秘書魏中仁和各處室都準備了糖果給小朋友們。江漢聲說,希望以後輔幼的小朋友都來讀輔大!
 
輔幼的小朋友表現令人印象深刻,連輔大郵局都邀請他們來報佳音。扮成雪寶的小朋友家長說:「一年一次的報佳音活動孩子都很期待,服裝也是特別做的。」小朋友們雖然看起來有些疲倦,但仍成功完成報佳音的任務。【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鍾岱君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