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聖露西亞駐台大使勞勃.路易斯先生拜訪輔仁大學

2023-04-20 • 輔仁教育

聖露西亞駐台大使勞勃.路易斯先生拜訪輔仁大學

▲照片來源:國教處提供


【國際及兩岸教育處供稿】聖露西亞大使勞勃.路易斯先生及代表團於4月18日拜會輔仁大學,由本校學術副校長王英洲教授、國際教育長楊君琦教授,以及華語文中心主任呂博侃神父接待,並由就讀本校跨領域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BPIS)聖露西亞同學全程陪同。

       輔仁大學系所多元,包括最新開設的跨領域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為國際學生提供多樣的選擇和豐富的在台學習體驗。副校長期望在如此卓越的教學環境以及天主教精神的基礎上,雙方能在不久的將來展開更進一步的學術交流。 隨後,代表團參觀了學校的優化校園學習環境,大使對於輔大充滿活力的校園氛圍,以及反映基督宗教精神的建築設計印象深刻。

       聖露西亞同學於輔仁大學華語文中心完成一年華語課程的傳統已逾十年,畢業生亦包括使館現任二等秘書,秘書此行陪同大使重遊母校,特別具有意義。


▲跨領域全英語學位學程聖露西亞籍同學蘇艾佳 (Ms. Aiyanna Khadija Suffren)陪同大使校園導覽


▲大使(中)及代表團Ms. Adriana Hsu (右2,使館特助)與Ms. Cleisha-Bernise Springer (左1,華語文中心畢業生,現擔任使館二等秘書),於華語文中心合影。


▲代表團參觀校園優化空間-國璽樓大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