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大就業博覽會 永續邁向薪未來

2023-05-08 • 學生生活

輔大就業博覽會 永續邁向薪未來

【學務處職輔組供稿】本校與勞動部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合作辦理「2023輔仁大學校園就業博覽會-輔仁永續 邁向薪未來」,於112年5月3日(三)上午11時至下午4時,假風華再現廣場辦理,現場邀請76家知名企業進行新鮮人徵才,釋出超過5000個多元職缺。透過攤位的形式,學生可向企業了解人才需求、產業資訊,同時直接投遞履歷。另勞動部也提供就業及履歷健診服務,協助同學進行求職準備。

      活動由輔大搖滾研究社熱鬧開場,輔大校長江漢聲,偕同使命副校長林瑞德、學術副校長王英洲、學務長田履黛、副學務長林自強一同揭開活動序幕,校長江漢聲開幕致詞表示輔大學生穩定度、專業度高,一向是企業最愛用的私立大學,並感謝今天來的76家企業,鼓勵同學努力把握難得的機會,創造薪未來。



      本校為天主教綜合型大學,設有12個學院及進修部,學群資源豐富完整,可以跨領域選修不同課程,培養學生多面向能力,1111人力銀行「企業最愛大學排名」、遠見雜誌「企業最愛大學排名TOP20」近三年皆居前三。活動現場吸引許多應屆畢業生,以及實習、打工的求職學生參與,藉由學校與企業協力合作,為同學求職開拓嶄新的道路。資管系何同學表示參加就業博覽主要希望在學期間先了解就業市場、探詢未來方向,並盤點、累積個人能力,讓自己更具競爭力,畢業即就業。




      輔大徵才季5月份還有無印良品、和泰汽車、鼎泰豐、元大期貨等各大企業說明會,協助同學深入了解企業文化及徵才最新資訊,歡迎在校同學踴躍參加,詳請請上活動報名系統30807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