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藝術學院「芭比迎新趴」吸引眾人目光

2023-09-11 • 輔仁教育

藝術學院「芭比迎新趴」吸引眾人目光

【藝術學院供稿】九月八日為全校新生開學典禮暨輔導教育,藝術學院為了迎接滿招的新生,特別規劃了「芭比迎新趴」。許多前來的家長,一進藝術學院大廳,不約而同地拿出手機拍照,並驚嘆地說「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熱情的迎新」。由院長徐玫玲教授親自規劃的「芭比迎新趴」,以AI生成的大型芭比看板,巨型「芭比 Party」電視牆,大型玻璃窗上的各式粉色愛心,與粉色流蘇等,讓藝術學院大廳充滿喜氣與時尚感。這不僅是要呼應今年最受注目的《芭比》電影,顛覆過往芭比形象雖然完美卻是「過時的玩具」,給予全世界嶄新的觀點,就如同音樂系、應美系與景觀系三系已在既有的基礎上,規劃更符合時代趨勢的課程,帶領學生與實務接軌,掌握業界需求。





       徐院長一身粉色裝扮,副院長亦是景觀系主任黃文珊高挑纖瘦,以學界芭比造型出場,音樂系王逸超主任,為小提琴界名師,亦不計拘謹形象戴上鮮粉色假髮,轟動師生。尚有進修部文創王麗卿主任、室設謝宗恒主任、應美系林倩妏老師與余佳穎老師,景觀系王忠融老師、林穎萱老師與邱浩偉老師,和音樂系吳佳慧老師等粉色系上身,藝術學院秘書們更是竭盡所能的粉色裝扮,與大一新生合影,閃亮全場。更感謝江漢聲校長身著桃花色T恤,特別撥冗共襄盛舉,更為「芭比迎新趴」增添亮點。





       不管你喜不喜歡粉色,藝術學院的老師以無比的粉色誠意,竭誠歡迎大一新生來到我們藝術學院這個大家庭,祝福我們的生力軍在未來四年學習能量滿滿,開創人生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