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103全大運 游泳》大豐收!首日四銀一銅、打破全國紀錄

2014-05-19 • 輔仁教育

103全大運 游泳》大豐收!首日四銀一銅、打破全國紀錄

103大運會採訪小組記者劉子涵報導

輔大游泳代表隊今日共奪下四銀一銅,公開男子組自由式蕭富祐銀牌,公開男子組五十公尺蝶式許志傑銀牌、周校永銅牌,公開男子組四百公尺混合式接力賽銀牌,公開女子組兩百公尺仰式鄧?絜銀牌。

王郁濂在一般男子組四百公尺混合式接力賽中擔任第一棒選手,以仰式56秒87打破全國紀錄,他說:「一開始很累,但得知消息後覺得一切都值得了,很棒!」對於明日的兩百公尺自由式有奪金信心。公開男子組四百公尺混合式接力,在決賽中也打破大會紀錄。

aaaaaaaaaaaa

公開男子組四百公尺混合式接力勇奪銀牌

公開男子組共有四位選手正在國訓中心受訓,對於今天勇奪四銀一銅的佳績,選手兼教練許志傑(商學博一)說:「原先預估能奪下四面金牌,所以對於今天四面銀牌的結果蠻遺憾。」公開男子組自由式蕭富祐奪下銀牌,僅與金牌差距零點二秒,認為自己在第三個一百速度放太慢;公開男子組五十公尺蝶式許志傑差距零點三秒與金牌擦身而過;公開女子組兩百公尺鄧?絜以仰式奪下銀牌,仍表示對於自己今日表現不滿意。

奪下五十公尺蝶式銅牌的周校永(體育三)表示,因為觸牆的失誤沒有達到自己的預期,按照練習的程度應該更快。公開男子組四百公尺混合式接力決賽輸在 碰牆的速度錯過金牌,許志傑說:「今天大家狀況不太穩定,希望明天可以逆轉現在的情勢,對於明天選手非常有自信能奪下兩面金牌!」
[Read More/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