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仁大學與美國喬治城大學簽署合約 盼未來更多合作機會

2017-03-10 • 學習資源

輔仁大學與美國喬治城大學簽署合約  盼未來更多合作機會

輔仁大學與美國喬治城大學於3月 8日舉行合作契約簽約典禮,由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及喬治城大學醫學中心研究院長Dr. Robert Clarke共同簽署教育合作協議書。
 
簽約儀式於野聲樓第一會議室舉辦,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學術副校長袁正泰、國際副校長李天行、醫學院院長林肇堂、理工學院李永安院長及醫學系主任裴馰等師長與喬治城大學醫學中心研究院長Dr. Robert Clark、華人中心主任兼講座教授張德健等,共17位代表出席,對兩校非常重視本次的合約簽屬。
 
未來輔大醫學院及理工學院學生將可申請喬治城大學所提供的獎學金,赴美修讀該校碩士學位。可修讀的學程領域包含:生物統計、生物資訊、生物科技、微生物免疫、生物化學、綜合神經科學、系統醫學、腫瘤生物學、藥理學、補充和替代醫學、生醫政策與宣傳等。
 
江漢聲校長在典禮中致詞表示,很榮幸能參加這次的簽約典禮,喬治城大學擁有很棒的師資,對學生來說,能去喬治城大學修讀碩士是很好的機會,兩校因為教會背景有同樣的使命,並且同樣都設有大數據研究中心,希望有機會能討論大數據的研究合作,也祝福喬治城大學的代表在台灣期間有段美好的時光。
 
Dr. Robert Clarke說,喬治城大學與輔仁大學皆為世界頂尖的天主教大學,可以一起做研究及辦學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很期待合作後產生的火花。他表示很榮幸可以代表喬治城大學與輔大簽約,也很感謝輔大所做的一切,未來兩校也將會執行共同的合作研究。
 
合作契約簽約典禮由校長江漢聲與Dr. Robert Clarke共同簽署兩份教育合作協議書。簽約典禮在現場貴賓共同合影後圓滿結束。【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陳瑀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