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103全運會》全大運圓滿落幕 104年輔大接棒

2014-05-22 • 輔仁教育

103全運會》全大運圓滿落幕 104年輔大接棒

103大運會採訪小組記者簡呈豫報導
103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閉幕典禮,於五月二十一日在雲林科技大學大禮堂舉行。與會者包括雲林科技大學校長侯春看、體育署副署長彭臺臨、大專體總會會長暨輔大校長江漢聲、台灣體育大學校長林華韋、大專體總會秘書長曾慶裕,眾多師長及優秀運動員一同為103年全運會畫下圓滿句點。

輔大在今年全大運共獲得16金、22銀、13銅,游泳隊更是分別得到了團體錦標公開男子組第一名、團體錦標公開女子組第六名,田徑隊也拿到了團體錦標公開男子組第五名。相較於去年,可說是大有斬獲。

_MG_2072
游泳隊獲頒團體錦標公開男子組第一名,由隊長周校永(體學三)代表領獎

大專體總會會長暨輔大校長江漢聲表示,非常佩服雲林科技大學,將103年全運會辦得如此成功, 也給下屆接棒的輔大相當大的壓力。因此輔大所有承辦人員,包括學務長王英州、體育系組任曾慶裕,全部都來此觀摩學習。他認為,新北市有相當好的資源,會盡 全力舉辦好下屆的全運會,也是為2017年的世界大學運動會鋪路,希望明年會辦得更好,也歡迎大家都來輔大參加104年全運會。

_MG_2101
江漢聲搖曳會旗

雲林科技大學校長侯春看表示,非常感謝雲林縣各級長官配合,也感謝贊助單位的付出,讓這屆全大運能辦的如此完美。這次全大運有10個人打破了全國紀錄,是歷年來最佳。此外,他也期望明年輔大所舉辦的104年全運會,會辦得更好。

_MG_2075
侯春看發表演說

這次閉幕典禮,也有相當多精采的表演,雲林科技大學的競技啦啦隊、以及原住民舞蹈表演,輔仁大學也融合了扯鈴以及舞蹈帶來了高難度的表演,讓現場驚呼連連,掌聲不斷。

扯鈴
輔大扯鈴及舞蹈表演

_MG_1995
雲科大競技啦啦隊表演

合照
輔大全體與會師生合影
 

[Read More/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