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一粒麥小屋歡慶開幕 主打特殊口味霜淇淋

2017-03-30 • 創新行銷

一粒麥小屋歡慶開幕 主打特殊口味霜淇淋

輔大一粒麥去年暑假配合「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於華山文創園區架設小屋販售霜淇淋。今年初將小屋搬回輔大校園內,並重新改建內部設備,除了保留霜淇淋之外,還結合一粒麥經典的咖啡、麵包商品,3月17日於進修部前舉行開幕活動,霜淇淋買一送一,吸引人潮。
 
輔大一粒麥為輔仁大學育成中心自有品牌,目前共有三家分店,鄰近校門口的舒德門市及位於輔大診所旁的輔醫門市,都以咖啡麵包為主打,並設有少許桌椅、吧台;新開幕的小屋,位於進修部、管理學院中間空地,輔大一粒麥營業部經理李得說:「當初就是看中這塊空地環境很好,旁邊還有木平台,可以讓顧客在樹下休息。」
 
小屋不僅保有經典商品,也保留了華山展期間限定口味的霜淇淋,與另兩間分店相比,小屋更顯「愜意」。霜淇淋口味特殊,除了經典巧克力之外,還有伯爵奶茶、寶島地瓜,一週更換一次口味。李得表示,霜淇淋是小屋的特色,之後將會持續研發其他特殊口味。李宜珊〈社會二〉表示奶茶口味濃郁、好吃,並期待有新口味。
 
小屋本身環境條件位於戶外,加上鄰近進修部及管理學院,進出學生多,小屋店長張惠雯表示,學生為主要客群,希望將小屋營造成歡樂、年輕的活潑氣氛,她也說:「不排除推出不定時小屋專屬活動及特別服務,讓小屋更有特色。」
 
為服務夜間上課學生,小屋拉長營業時間,從上午八點開始至晚間九點。幾乎天天購買一粒麥咖啡的蔡佳男〈社會二〉說:「因為戶外環境的關係,所以比起其他兩家分店,小屋給人更輕鬆、舒服的感覺。」除了咖啡外,他也品嘗過特殊口味霜淇淋,當中最愛寶島地瓜口味,「很特別,很好吃,開在管理學院附近很方便。」【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曾佳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