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義文週盛大舉辦 藍寶堅尼跑車助陣

2017-06-14 • 學習資源

義文週盛大舉辦 藍寶堅尼跑車助陣

輔仁大學義大利語文學系系學會舉辦義文週,5月22日至26日在風華廣場架設攤位及舞台,販賣義式美食以及介紹義大利文化,24日中午的典禮還有藍寶堅尼跑車前來助陣,吸引了不少人來拍照打卡。
 
每年義文週都盛大舉辦,今年也不例外。除了有義大利食品試吃、傳統義大利民俗舞蹈,今年還新增了轉轉輪盤,只要來攤位打卡拍照就有轉輪盤的機會,禮品有義大利Peroni啤酒、金莎巧克力等,讓參與者「有得吃又有得玩」。
 
24日中午的典禮是整個義文週的重頭戲,在系主任張孟仁的邀請下,除了外語學院各系主任,還有米其林主廚Marco Stabile、國內知名量販店大潤發的財務總監黃詩瑋等貴賓蒞臨,一邊品嘗美食美酒,一邊欣賞傳統義大利民俗舞蹈,共同慶祝義文週的舉辦。當天也邀請超跑達人林志鑫駕駛藍寶堅尼前來助陣,不少學生對跑車都很感興趣,紛紛圍著它拍照打卡。
 
義文週總召(義文三)翁許庭維表示,義文週和其他系的比起來最大不同是盛大程度。除了系上幫忙找資源外,學生也積極開發公關贊助。值得一題地,大潤發看到義文週前幾年的成果,也主動洽談合作,並免費提供許多義大利麵、橄欖油等義式美食作為試吃品。
 
食品規劃活動長王少君(義文三)說,今年總體比以往都有很大進步,販賣義式美食的同時,義文系學生也用心介紹,讓大家吃喝之餘,對義大利的文化能有更多了解。
 
今年除了人潮比往年更盛大,和參與者的互動也更多,公關長張心盈(義文三)說,不少路過的學生都被免費玩轉盤抽獎吸引過來,再透過他們的打卡分享,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活動。「輔大義大利文系是個熱情、活潑的系所,我們很願意把文化介紹給更多的輔大師生!」【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王亦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