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全世界看見輔大系列-全台私校MBA排行榜 輔大名列前茅年薪5.1萬美元

2017-10-02 • 輔仁教育

全世界看見輔大系列-全台私校MBA排行榜 輔大名列前茅年薪5.1萬美元

全台灣最有價值的私校MBA學位在輔大!輔仁大學管理學院的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士,年薪約5.1萬美元,全台排名第二,僅次於交大的年薪可達6.1萬美元。第三是台北大學企管碩士,年薪約4.8萬美元。 這是根據《金融時報》報導,台灣地區8間商學院,輔仁大學管理學院的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士,年薪約5.1萬美元,排名私校第一。
 
輔大蟬聯金融時報百大碩士 2017全球最佳MBA第43名
 
另外,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今年公佈的2017全球百大MBA,輔仁大學管理學院和西班牙IQS商學院、舊金山大學(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合辦的MGEM管理學碩士今年排行全球第43名,比去年的77名躍升34個名次。為全國唯一入榜的MBA學位,在國際課程體驗上榮獲第一的殊榮。連續三年晉身全球百大,身為兩岸第一位取得AACSB認證的商管學院,輔大管理學院將持續提供優質的課程與環境,給予學生更多元的學習方式。
 
輔大蟬聯三年全球百大MBA 輔大師生與有榮焉
 
輔大副校長李天行表示,2009年他管理學院院長任內所創辦的三邊雙聯碩士(MGEM),是全世界第一個橫跨歐、亞、美三洲的跨國碩士學程,在三所AACSB認證的耶穌會管理學院各學習四個月,一年取得創業管理碩士的全英語授課碩士,學生來源遍步全球,每年招收40至45名國際學生,且來自至少十個不同的國家,是最國際化的碩士項目。經過多年耕耘,如今聞名全球,李天行副校長覺得與有榮焉。
 
管院參訪交換留學機會多  國際雙聯直升國際名校
 
不僅如此,為提升學生國際視野與全球競爭力,管理學院更積極與國際名校合作雙聯學制,讓學生同時擁有學位與國際經驗。例如目前統計資訊學系與美國Georgetown University合作3+2 學士+碩士雙聯、與中國人民大學統計學院雙聯碩士;會計系與美國Purdue University西北校區合作4+1碩士學位學程;金融與國際企業學系與印尼與韓國合作3+2碩士雙聯學程;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與韓國SolBridge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usiness (SolBridge)、澳洲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QUT)、法國Burgundy School of Business (BSB)、克羅埃西亞Zagreb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ZSEM)合作1+1雙聯碩士學程等,可以縮短修業年,並節省生活開支,並拿到國際名校文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