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大傳系校友紀緻謙當選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理事長

2015-03-20• 校友

[資料來源: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

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公布第二十屆理事長及理監事當選名單
2015-03-17
1040320_alimni        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公布第­二十屆理事長及理監事當選名單。新任理事長由麥肯廣告總經理紀緻謙當選,智威湯遜鄧博文董事總經理及電通國華林上文資深副總經理當選常務理事,喬商劉安立總經理當選常務監事。新任理事長及理監事將於四月正式上任。
        對於當選新任4A理事長,紀緻謙希望能讓各廣告公司增加共識加深連結感,並關注勞基法責任制的議題,他認為4A是一柔性組織,期盼能再擴大會員數量,並深化4A的意義,讓廣告人持續為4A感到榮耀與驕傲。
 
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 第二十屆理監事當選名單
 
理 事 長:   麥肯-紀緻謙總經理
常務理事:    智威湯遜-鄧博文董事總經理、
電通國華-林上文資深副總經理
理    事:    台灣電通-胡?巽資深副總經理、
華得-葉雪元董事長、
博上-許益謙董事長、
晶晶晶-陳玲玲總經理
創異-黃瓊儀執行長、
聯旭-林詠絮董事總經理、
顧        問:    聯廣-崔中鼎執行長
 
候補理事:    吳是-吳力強總經理、靈智-林燕玲董事總經理、李奧貝納-鄭夙雅營運長暨人資長
 
常務監事:    喬商-劉安立總經理
監        事:    BBDO黃禾-傅明叡董事總經理、
偉太-周筱俐董事長
 
候補監事:李奧貝納-鄭夙雅營運長暨人資長
 
2015年「4A創意獎」籌備委員:
 
籌備委員:    智威湯遜-鄧博文董事總經理、創異-黃瓊儀執行長、
偉門-林安平董事總經理、台灣電通-胡?巽資深副總經理
 
紀緻謙簡歷:
        紀緻謙擁有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士及美國紐奧良大學藝術管理碩士學歷,超過17年豐富的藝術行銷及廣告實務經驗,曾任職於意識形態、靈獅、及麥肯廣告擔任業務總監、策略企劃總監等職務,在加入麥肯廣告集團前擔任台灣靈獅廣告總經理。任職於IPG集團期間,曾服務眾多的重量級客戶如聯合利華、嬌生、匯豐銀行、可口可樂、微軟、萬事達卡、台灣高鐵、台灣啤酒及奇美等,都能為客戶的品牌及代理商創造成長。
        紀緻謙於2011年昇任集團董事總經理,除極力投資並強化其集團內的MRM麥肯數位外,更成立了集團第二家廣告公司「浩爾生廣告」。同時積極成功開發中國市場客戶,為台灣麥肯集團導入新的動能 。更讓麥肯在最近兩年連續獲得Campaign Asia及廣告雜誌所評選的台灣年度最佳風雲廣告代理商。
        紀緻謙同時也擔任多個不同公協會之理監事並積極參與國內外廣告公共事務,連續兩年與美國商會(AmCham)共同舉辦”創意之夜”深獲好評。工作之餘,紀緻謙熱衷於各項休閒活動,如旅行、登山、爵士樂及高爾夫球等。
  (資料來源: 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 麥肯廣告, 廣告雜誌)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