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超神速> 跨平台手機遊戲開發免費講座10/14 (三) pm19:30~21:00

2015-09-17• 其他

<超神速> 跨平台手機遊戲開發免費講座


您想開發遊戲,卻苦無門道嗎?
您想做出自己的App,卻沒人指導嗎?
歡迎來學習Corona SDK!

只要您想,您也可以在短期內成為手機App開發人員,做出各種好玩的遊戲。
快來參加免費的跨平台手機遊戲開發講座吧!
ZAGAMA INC.若加碼公司協同邀請輔仁大學校友『魏巍』先生擔任活動講師,魏巍老師將在活動中分享自身開發App的經驗。歡迎各系所教師及同學們共同參與體驗與討論。

一、活動資訊:
1.活動日期:2015/10/14 (三) pm19:30~21:00
2.活動地點:輔仁大學國璽樓九樓產學育成中心交誼廳
3.活動講師:教學顧問 魏巍老師

二、課程主題:
1.每個人都可以做 APP 的時代來了
2.DJ、外文主編,到開發第一名App的人生
3.免費跨平台手機應用程式開發工具 Corona SDK
4.如果連國中生都可以在5天內學會,你一定學的會
註:本免費講座因場地人數限制不提供上機實作環境。請自備筆電,配合講師逐步講解將可提升課程吸收效率。

三、講師經歷:
魏巍老師獨立開發50幾款iPhone 與 Android 程式與遊戲。從企畫、美術、程式都一手包辦,並撰寫兩本Corona SDK專書。其中「黃色小鴨爆炸了」與「指認嫌疑犯」曾登上台灣免費App排行榜第一名。魏魏老師作品範例:
1.台灣鐵路通:https://goo.gl/kSXFIp
2.飛碟大冒險:https://goo.gl/O52pxl
3.星星墜落:https://goo.gl/CJF07q
 更多apk下載請至:https://goo.gl/A67CQN

四、活動報名網址:
請至https://fb.me/DreamFamily 填寫 “<超神速> 跨平台手機遊戲開發免費講座 “之報名表單。提醒您,因場地人數與提高學員學習效率之要求,名額有限,報名從速。也請填寫報名表單,並收到確認信函,才算報名完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