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歡迎參加「麥克風後的神祕黑洞」帶您一探廣播人的世界

2015-10-13• 其他

[輔大學輔中心-心理衛生講座]
帶你一探廣播人的世界,歡迎全校師生結伴參加!

主題:麥克風後的神祕黑洞
講者:吳瑪麗(Mary)-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校友
時間:104/10/14(三)13:40-15:10
地點:利瑪竇B1演講廳

內容簡介:
從廣播到節目主持、再從網路專欄到旅遊書作家,象牙塔的瑪麗從輔大畢業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麥克風有什麼樣的魔力?瑪麗掉進了什麼樣的神祕黑洞裡呢?
瑪麗的天馬行空或奇異想像,將跟你說說有關於夢想這件事情。夢想的路上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遇到什麼樣的人?夢想怎麼找尋?要怎麼確定?心想一定事成嗎?
讓瑪麗一路從「廣播」、「主持」和「旅遊」的經驗中與你分享「麥克風.夢想.點點點」吧!

講者簡介-吳瑪麗(Mary):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畢業
現職:
1、飛碟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人:《青春點點點》(馬克╳瑪麗)、《哥哥妹妹有意思》。
2、網路節目主持人:「friDay不上班」(喬治╳瑪麗)
3、網路專欄作家:陶晶瑩「姊妹淘」。
4、旅遊書作家:「為青春出發!!馬克瑪麗的歐遊點點點」。

報名請至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4273
「活動管理系統」http://activity.dsa.fju.edu.tw/ 活動代碼24273

-------------------------------------------------------------------------------------
學生輔導中心
業務承辦人:陳品惠
連絡分機:3003
電子郵件地址:130428@mail.fj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