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賀 本校化學系校友楊正大獲選全球百大魅力企業家

2015-10-22• 校友

[資料來源:中央通訊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高盛集團宣布2015全球100位最具魅力企業家榜單,唯一來自亞洲的就是線上英語教育集團TutorGroup創辦人暨董事長楊明、聯合創辦人暨CEO楊正大。

第四屆高盛集團創始人與創新者高峰會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塔巴巴拉市舉行,會中高盛集團宣布2015全球100位最具魅力企業家榜單。

在本年度高盛公布的百大魅力企業家名單中,唯一來自亞洲的就是線上英語教育集團TutorGroup創辦人暨董事長楊明、聯合創辦人即CEO楊正大。

楊明和楊正大早已預見網路科技銳不可擋的趨勢,線上教育也必將成為教育行業主流,因此決定打破傳統教學模式,創辦TutorGroup,開啟全新的線上教育時代。

TutorGroup 現有英語教學TutorABC、TutorABCJr、VIPABC、VIPABC青少年、及教授華語的TutorMing五個品牌,3000多位外籍顧問遍及全球60個國家、80個城市,近幾年已提供超過1000萬堂線上教學課程,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線上教育機構。

兩位創辦人表示,TutorGroup正規劃進軍日、韓、拉丁美洲,未來願景將分別打造旗下成人及青少年線上學習平台為expert on demand(隨選專家)及親子教育平台。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