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聖職單位跳蚤市場物品大募集」

2015-10-29• 其他

『慈悲是連接天主與人的橋樑,它打開我們的心,使我們迎向永遠被愛的希望』
每一份物資就是一份別人手中可用的禮物。我們相信您不需要的物品,可能會是別人手中很好用的東西,資源再生的觀念,期待越來越多人響應及身體力行。
===============================================================
「聖職單位跳蚤市場物品大募集」--<讓家中閒置不用的物品,找到更合適的新主人>
1.募集條件:全新或八、九成新可堪用之物資
2.主要募集:日常用品、文具、玩具、鍋碗瓢盆、小家電(如:相機、小電扇、吸塵器、收音機…等)
3.謝絕物品:二手衣物、鞋子、盜版光碟、書籍、大型物資
收件日期:104年11月2日(一)-104年11月18日(三)
收件時間: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6:30
募集地點:冠五樓一樓大廳
◎聖職單位會將物品統一標價,於園遊會跳蚤市場義賣,捐贈者可提供建議售價。
◎所得款項將捐至文教傳藝學院師生急難救助金使用,活動結束後未交易完成之物品將轉贈二手商
  店及捐至社服機構。
 
活動承辦單位  │中國聖職使命室(冠五樓101室)
活動承辦人      │陳婉卿2905-3232
 
※校慶園遊會跳蚤市場:12/05(六)上午9點至下午2點
  校慶園遊會跳蚤市場地點:淨心堂外面廣場
  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