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2015 體感互動創意設計競賽/首獎獎金2萬元/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2015-11-16• 其他

  競賽主題及目的 
體感互動為當代科技藝術潮流與人機介面設計的趨勢,世界知名大廠競相投入研發及應用,本競賽期鼓勵學生透過觀察與想像,提出體感互動、擴增實境等相關應用與創作,藉由此競賽讓科技、人文與藝術…等不同領域的創造能量有更多碰撞與交流的機會。

  參賽資格 
凡具在學學生身分者,不限系、科、所,對設計競賽有興趣,皆可以個人或團體參賽,參賽件數不限。
 
  作品繳交 
本競賽因設備及場地限制,以體感互動、擴增實境應用與創作作品為主,呈現方式先投影、螢幕或手機或平板電腦為主。
繳交檔案將以光碟形式,一式三份
繳交項目包含:【作品影片】、【創作說明】Word表格,【作品程式】...更多詳情請見附件競賽辦法
於所有光碟表面註明:
(1)參賽作品名稱(2)參賽者或組長之姓名科系學號
如:2015體感互動創意設計競賽/飛翔的翅膀/組長:劉大明。

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8:00~14:30內送件。
繳交至藝術學院1F電腦教室
輔仁大學創意設計中心張小姐
連絡電話:02-29056432
以上為競賽辦法簡述,參賽者務必詳讀附件之競賽辦法。


  獎勵方式 

(1) 金獎 1 名 獎金新台幣 2 萬元 獎狀 1 紙
(2) 銀獎 1 名 獎金新台幣 1 萬元 獎狀 1 紙
(3) 銅獎 1 名 獎金新台幣 5 千元 獎狀 1 紙
 
  競賽時程 
(1) 報名收件截止時間:即日起自104年12月7日(五) 17:00止
(2) 作品審核:104年12月8日(二)至10日(四),並通知入圍者進行系統安裝測試
(3) 結果公布:104年12月11日(五)

 

請至以下網址下載詳細的競賽辦法: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392X0ryCOJRQmdranE0UDlJYVk&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