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引頸期盼!牛津大學教師海外英語授課培訓成果分享會,即將登場!

2016-03-10• 其他

您是已經開設全英語課程的老師?
或者是即將開設全英語課程的老師?
或是在思考是否開設全英語課程的老師?
 
歡迎參加「牛津大學成果分享會」,一起為全英語課程的開設而努力!
 
時間:3月23日(三) 中午12:00-13:30 (提供午餐)
地點:羅耀拉SL117教室
 
講者:金企系酈芃羽老師
   企管系陳麗妃老師
   企管系顧宜錚老師
   跨研所周岫琴老師
   護理系傅秀雲老師
 
議程:12:00-12:15 簽到及用餐
   12:15-12:20 主持人開場致詞
   12:20-13:10 主講人分享培訓經驗
   13:10-13:30 提問及討論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4834
 
2015年11月中旬,輔大選送11位教師遠赴英國牛津大學,參加為期一週的英語授課密集課程與訓練。培訓課程包括英語口語表達與練習,來強化教師英語授課信心,並加入專業領域的教學舉例,來提升教師教學知能與技巧。
 
教發中心非常歡迎全校各系所的老師來聽聽這5位老師的分享,希望能將這些寶貴的經驗提供給其他老師參考,以促進全英語專業課程的開設。
 
備註:
一、與會者皆提供午餐便當,請先上網登記。
二、全程參與本項活動得登錄年度教育訓練認證時數。(認證時數申請中)
 
承辦人:張珍奇
電郵:fj03361@mail.fju.edu.tw
分機:2320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