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倒數兩週~你不可不知道的事情.....

2016-05-13• 其他

八仙塵爆,對許多人來說很突然,也很沉重,有些人傷勢較輕,時間能稍微抹去創傷的印記,但仍有許多朋友們需要面對回不去的改變…….

面對燒燙傷傷者,我們可能不知可以從何關心,也許因為不清楚傷者心理復原歷程,也許不知道受傷的程度對於傷者的影響為何,以至於想幫忙卻不知道從何著手。

學生輔導中心特別邀請陽光基金會創辦人陳明里先生,透過他真實的生命故事,與我們分享自己從傷者到能夠有能力創辦基金會協助其他傷者的歷程,讓我們對於「如何貼近傷者的生活,並有效的協助他們」更加的了解。
 
如果你也想知道及學習如何陪伴燒燙傷的傷者,歡迎報名參加學輔中心舉辦的【燒燙傷陪伴者知能及陪伴技巧講座】


主題:命運交響曲—燒傷治療期程及處遇歷程
主講人:陳明里先生
              (陽光基金會發起人、財團法人台北市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專案經理)
活動日期:105年5月24日(星期二)
活動時間:18:30 – 20:30
活動地點:進修部B1演講廳
活動代碼:24993

承辦單位:學生輔導中心
聯絡人:錢仁琳 心理師(290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