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全英語授課!輔大準備好了!9/21及10/3昆士蘭大學英語授課培訓成果分享會,歡迎報名參加。

2016-09-09• 其他

今年仲夏,輔大選送12位教師遠赴南半球澳洲布里斯本昆士蘭大學,參加為期一週的英語授課密集課程與訓練,其課程規劃除了設計英語口語表達與練習,強化教師英語授課信心外,並聚焦於「學科內容和語言綜合學習教學法(Content and Language Integrated Learning, CLIL)」的基本理念與實務練習,加入專業領域的教學舉例,以提升本校教師的教學知能與技巧,造福授課學生。
 
因此,教發中心特別邀請所有參加過培訓的老師,來分享在澳洲的學習心得及感想,希望透過這些經驗分享,可以提供給其他老師參考,亦鼓勵更多老師參加培訓,以促進全英語課程的開設。
 
第一場:9/21(三) 12:00-13:30 (提供午餐) 地點:羅耀拉SL117教室
新聞系 梁崇民老師
企管系 邱琦倫老師
資管系 蔡幸蓁老師
物理系 張敏娟老師
哲學系 陳文祥老師
會計系 洪玉舜老師
 
第二場:10/3(一) 12:00-13:30 (提供午餐) 地點:羅耀拉SL117教室
會計系 侍台誠老師
護理系 陳金彌老師
應美系 王麗卿老師
資管系 吳怡瑾老師
化學系 李慧玲老師
護理系 卓妙如老師
 
以上2場次請分開報名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5187 
 
歡迎老師撥空來聽聽這些老師的分享,並給我們寶貴的建議,作為未來繼續辦理海外英語授課培訓的參考,謝謝!
 
承辦人:張珍奇Peter
電郵:fj03361@mail.fju.edu.tw
分機:2320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