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哲學真的有意識~輔大哲學碩士在職專班免筆試招生說明會!歡迎參加!

2016-11-14• 其他

哲學的意識超乎您的想像~歡迎各大領域對於哲學有興趣者洽詢!

輔大哲學系現為2015-2016QS世界大學哲學類排行榜全台唯二入榜的頂尖學校,
碩專班的課程均安排在假日,內容涵蓋中國哲學、西洋哲學、兒童哲學、倫理學、哲學諮商等…頂尖師資,交通方便!

我們將舉辦「招生輔導說明會」,會中將進行輔大哲學碩專班免筆試方案的介紹,並協助與會者輔導研究計畫的撰寫,請有意參加者透過以下方式報名。

時間:105年12月11日(星期日) 12時至13時30分(敬備午餐)
地點:輔大文華樓310教室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https://www.myregie.tw/registration!input.htm?id=68d470ee-5dec-48bd-94b7-bda32b37a352
若有其他問題,歡迎與碩專班余助教洽詢2905-3293。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