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2/21-12/22職輔熱氣球-踏上職涯雲中漫步

2016-12-13• 其他

職輔熱氣球-踏上職涯雲中漫步
 
對於就讀系所未來感到茫然,不知道如何學以致用?
各行業成功者是如何辦到的?自己的夢想卻咫尺天涯?
實作經驗少、不了解業界趨勢、不知道從何開始?
 
職輔組提供職場與校園交流平台,透過各行各業各領域業師與前輩的人生體驗與生命經驗,帶領學生學習與前進,並在參與的過程中,整合系所專業與個人特質,以建構職涯藍圖與發展目標,來提升就業力!
另外職輔組所培育的學生種子團體-「產學特派員」,透過攜手合作所舉辦各式講座、產業參訪,同時啟發與培育學生企劃、簡報、領導、團隊合作...等能力。
 
您還在等什麼? 快來攤位上了解職輔組,認識產學特派員吧!!!
 
(一)職輔知多少—等你來挖寶
1.時間:105年12月21日(三)至22日(四),每日12:00~15:30。
2.地點:本校風華再現廣場。
3.內容:
(1)深入了解職輔組的服務內容,協助學生建構職涯學習歷程。
(2)推廣產學特派員,執行任務那些並分享培育過程經驗。
(3)邀請全校同學參加闖關拿好禮,順利破關者還有機會抽到大獎。
 
(二)創意文章大作戰
1.時間:105年12月19日(一)至25日(日)
2.地點:「輔仁大學職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之粉專
3.內容:
(1)收件方式:在活動期間使用個人臉書在"輔仁大學職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粉絲專頁的活動貼文下方留言,確認格式正確後主辦單位將會在下方回覆參賽者的參賽編號,收到回覆後即確認符合參賽資格。
(2)比賽獎項:獎項分為「最佳人氣獎」及「最佳創作獎」,每個獎項共頒兩名得獎者。最佳人氣獎與最佳創作獎的前兩名,依序各可獲得五百、三百之禮券。
 
主辦單位:輔仁大學職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