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生涯發展的好夥伴【輔大企管系管理學碩士班】招生報名開始

2017-01-09• 招生

你想要幫自己的人生未來加值嗎?你正在煩惱準備研究所沒有方向嗎?
歡迎加入我們、一起向美好未來邁進!
 
本所特色:
1.本所授予MBA學位,創所32年,畢業所友達2000位,有強大的人脈網絡。
2.本院為兩岸第一所獲得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學會(AACSB)認證的管理學院,每學期共同學習的境外生(含交換生)與本地生將近1:2,並擁有遍布全球300多所姊妹校互訪與交流的機會,國際化程度高。
3.教學強調人本價值與知識整合,必修專業倫理,並由本校11個學院支持跨領域多元學習。
4.由做中學出發,透過企業實習、專案解決與任務執行,達到學用合一的目的。
 
網路報名時間:106年1月10日上午10:00至106年1月18日下午3:00截止(一律採網路報名)


招生資訊:
輔仁大學招生資訊網
http://www.adm.fju.edu.tw/
輔仁大學招生資訊網-碩士班招生簡章
http://www.adm.fju.edu.tw/index.htm?Q=Master&TYPE=procedures
輔仁大學企管系系網
http://www.mba.fju.edu.tw/

考試日期:106年3月3日(星期五)


招生名額:30 名【甲組25 名(含甄試生13 名);乙組5 名(含甄試生2 名)】
甲組考試科目:
共同科目:語文能力
專業科目:經濟學(必考)、會計學、統計學、管理學(3選1)
乙組考試科目:
共同科目:語文能力
專業科目:經濟學(必考)、微積分、企業概論(2選1)
 
歡迎有興趣同學們加入輔仁大學企管系管理學碩士班的行列
聯絡電話:02-29052669 陳秘書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