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3/1輔大場-心的日常) 靈性成長大師-麥克 · 費屈曼 Michael Fischman來台開講

2017-02-15• 其他

【標題】
(3/1輔大場-心的日常) 靈性成長大師-麥克 · 費屈曼Michael Fischman來台開講!


【介紹】
Michael Fishman(麥克‧費屈曼)是全球知名暢銷書《鑽石切割師》一書的作者,更是國際籍靈性成長領域的先驅,
他也是全球靈性導師─詩麗 詩麗 若威香卡(Sri Sri Ravi Shankar,一般稱呼為古儒吉大師)的好友和得力助手,
並在與大師的私下相處中慢慢體會到:惟有無條件的愛,才能帶來生命的圓滿實現與轉化。

Michael Fischman 二月底將訪問台灣,並展開巡迴演講,第一站即在輔大開講!!
帶領大家並引導靜心喚醒內在自我的靈性覺知,帶來深入身心靈層面的新洞見,
紓解情緒壓力、提升學習與工作效率、增進人際和諧圓滿,帶來深度的平靜、領悟及專注力,開啟生命新的里程碑。

 本次主題將透過啟發性的演講並帶領呼吸、靜心與個人成長,教導學員如何藉由呼吸喚醒內在的天賦(曾有逾五十萬學員因此受惠)!
 
【活動時間& 地點】
 3/1 (三) 13:00-15:00
織品系 地下一樓階梯教室(朝橒樓TC007)
 
【活動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170206073104571171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