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職場美學工作坊- IN職場 軟實力】提升專業力就從此刻開始

2017-04-07• 其他

魔鬼藏在細節裡,職場新鮮人想邁向成功,職場禮儀就是你展現的舞臺。   
掌握這些小技巧,讓你職場印象加分,工作效率滿分!

職輔組在新鮮人就業力、職場形象力、社交力、商務溝通力四大面向,
請到104人力銀行、國際禮儀協會、台北祕書協會等業界專業講師提升你的專業力!

課程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活動內容:
A. 新鮮人就業力-了解什麼是動態履歷、如何在面試留下好印象,104人力銀行主管帶你提升就業優勢!
5/4(四) 13:30-15:30 動態履歷經營             
5/5(五) 13:30-15:30 求職面試實務 

B. 職場形象力- 讓你穿出職場專業形象、改善表達能力,散發個人獨特魅力。 
5/11(四) 13:30-15:30 上班族穿衣禮儀           
5/18(四) 13:30-15:30「聲」入人心-台風口才訓練

C. 職場社交力- 帶你掌握職場必備的商務禮儀及人際中的溝通技巧,建立職場高人氣! 
5/12(五) 13:30-15:30 商務社交實務            
5/19(五) 13:30-15:30 職場人際關係與溝通     

D.商務溝通力- 書信及電話都是職場重要的溝通工具,掌握技巧事半功倍 
5/25(四) 13:30-15:30 職場電話禮儀             
5/26(五) 13:30-15:30 商用信件禮儀          

請上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活動代碼:25706-25707
A、 D報名連結: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5706
B、 C報名連結: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5707

§活動注意事項
1.職場美學工作坊分為A、B、C、D四組課程,請依組報名,網路報名時間及詳細資訊請參考活動系統說明。
2.每組課程網路報名三日內需至職輔組繳交『保證金300元』,才算報名成功。
3.每組人數有限,視繳交保證金情形開放每組報名人數。
4.敬請準時出席,活動開始10分鐘後,即不能參與活動,並不予退費。
5.完整參兩組課程4場次,可申請「職場美學工作坊-學習證明」。
6.符合【學涯增能˙夢想起飛】獎勵計畫資格學生可依規定申請勤學獎1000元,共4名。申請辦法請參閱活動報名系統外部連結或職輔組最新消息。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