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新浪潮沙龍講座_旅的日常影片出爐囉! 趕緊線上看詹宏志&葉怡蘭&李青松精彩座談!

2017-05-16• 其他

最新講座:5/21 跟著時尚達人,買對穿對會搭配!馬上報> https://goo.gl/YyiGWq

旅的日常講座由餐旅系李青松老師領銜主持,並在詹宏志、葉怡蘭兩大生活作家分享揮別打卡式旅遊,
更將旅行化為生活的養份,過程充滿知性又不失詼諧,廣受好評!
新浪潮團隊貼心為大家剪輯線上觀看版本,大家趕緊來看看喔!
回歸到旅行的主軸,詹宏志以「太空衣」來形容整個人包裹的狀態,也表示這層安全的防護,卻人與異國間的差距更遠,
旅行的本質就是為了去體驗另種生活型態,與我們有著差異的生活。
關於詹宏志的旅行>>> https://goo.gl/RdfREo

葉怡蘭:「對我來說,旅行不是為了出發,而是為了回家」,旅行中的經歷、所見所聞,都累積成日後生活裡美好記憶與養份。
關於葉怡蘭的旅行>>> https://goo.gl/4sg4UM

李青松:旅行,是一種把美好活在日常的態度,旅遊,是為了讓生活過得更美好,追尋異日常,告別打卡式的觀光。那些在旅遊中學到的事-愛上土地與生活的那些人。
李青松老師精彩小結>> https://goo.gl/EcYMEj

5/21新浪潮沙龍講座推出穿的日常:跟著時尚達人,買對穿對會搭配!
特別邀請 時尚網紅 浿機(輔大日文校友!) X 時尚總編輯 張倞菱X 紳士教主 石煌傑X 輔大品牌學程主任 鄭靜宜,將由專業、穿搭實戰經驗豐富的達人們,現場分享、傳授秘訣讓你不再多花冤枉錢踩雷也能時尚有型!歡迎5/21(日) 14:00-16:30至華山文創園區 紅磚西2館,一起來穿的日常!
馬上報名GO >>> https://goo.gl/YyiGWq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