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天主教輔仁大學106年暑假學生校外活動安全注意事項宣導

2017-06-27• 其他

發文單位: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業務承辦:高聖達
聯絡電話:2279
聯絡信箱:076612@mail.fju.edu.tw

天主教輔仁大學106年暑假學生校外活動安全注意事項宣導

暑假為校外活動的高峰期,舉凡打工、出遊、登山踏青、辦理營對等等,皆需注意安全。為了減少意外發生,並加強學生安全意識,特整理表格(如附件)宣導之。

另因近日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請同學接到任何電話、訊息、郵件時,若有涉及金錢,務必謹慎,若需大筆金額操作,務必冷靜思考、再三求證,勿在慌張或急迫的狀態下做出決定,以免得不償失。
若需求證是否為詐騙,可透過查詢內政部警政署「165全民防騙」網站公告資訊(網址http://www.165.gov.tw/index.aspx),或加入內政部警政署165反詐騙LINE官網下載最新詐騙手法,以避免受騙上當。
附上近日詐騙新聞兩則:
辦理門號詐騙(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620/949022.htm)
電話詐騙(https://udn.com/news/story/7321/2538131)
提供給同學做為借鏡,並互相提醒勿輕信詐騙訊息。

祝福各位輔大學生都有個平安而美好的暑假

輔仁大學學生事務處 敬啟
    附件檔案:
  1. 天主教輔仁大學106年暑假學生校外活動安全注意事項宣導.pd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