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輔大藝文中心】106學年第四屆度藝文志工大募集!!

2017-09-22• 其他

發文單位:藝文中心
業務承辦:蕭婷文
聯絡電話:6492
聯絡信箱:fjuca888@gmail.com

【輔大藝文中心】106學年第四屆度藝文志工大募集!!

輔仁大學藝文中心致力籌辦與整合行銷校內外多元化的藝文活動,自103學年起,我們每學年招募與培育藝文志工協助校內外藝文活動的推廣,並規劃完整的專業培訓系列課程,提供藝文志工增進專業技能的養成,同時能深入了解各場活動實際的操作狀況,也有機會與受邀的校外專家做近距離的服務與接觸,有效增益大學生跨領域學習之契機,達成大學院校全人教育的目標。

歡迎對藝文活動充滿熱情與喜愛的好朋友們,一同來加入藝文志工的行列,為校園生活增添藝術薰陶的美好時光!

每學年的招募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下載報名表格送至舒德樓3樓藝文中心,或可於社團迎新博覽會期間,至風華再現廣場藝文志工招募專區洽詢及報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7/09/29 (五) 下午4點止

報名方式:請交申請表繳交至輔大藝文中心(舒德樓3F)

報名表下載連結:http://www.cartfju.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659:106-&catid=86:2014-09-16-01-26-40&Itemid=173

------------------------------------------------------------------

主辦單位:輔仁大學藝文中心

洽詢專線:(02)2905-6492/6493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