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07學年度輔仁大學公共衛生學系 碩士班甄試招生

2017-10-18• 其他

發文單位:公共衛生學系
業務承辦:丁于珊
聯絡電話:29053430
聯絡信箱:056339@mail.fju.edu.tw

輔仁大學公衛碩士班是少數在綜合大學校園中的專業系所,結合輔仁大學多元的資源,致力培養具備專業素養、人文關懷及獨立思考能力之公共衛生專業人員。碩士班分為「環境與職業衛生」、「健康促進與管理」及「醫療機構管理」三組,培養公衛各次領域之高階人才。配合輔仁大學附設醫院之營運及新北在地產業特色,本系將透過與醫院及本系專任教師之研究計畫如職業危害評估、健康促進學校、幸福感調查、就醫行為評估及健康教育等合作,落實學用合一,立足新北,連結世界。

輔大公共衛生學系碩士班致力於具職場競爭力且有宏觀健康素養(health literacy)之公共衛生專業人員,以「真善美聖」之同理心服務人群,促進公民之健康為職志,投身於不同場域之預防保護工作。

歡迎您的加入~

招生名額 :14名
招生簡章 : http://www.adm.fju.edu.tw/
報名方式: http://exam.fju.edu.tw/stu/ (一律網路報名)
報名時間:106 年10 月20 日起至106 年10 月26 日
口試時間:106年11月16 日(週四) (11月9日於本系網公布審查合格名單及口試時間與地點)

應繳交資料:
一、學士班歷年成績單及名次證明正本。若係轉學生請加繳現就讀學校之前一所學校修業期間之成績單。
二、自傳(限 700 字內,1 頁 A4 為限)。
三、讀書計畫(個人生涯規劃;限 2000 字內,3 頁 A4 為限)。
四、其他有助於審查之資料,如學術論文、研究報告、公共衛生核心能力測驗結果、實務成果(相關資料請附指導老師或單位主管證明函)。
五、在職生繳交在職單位報考證明書。

※上述資料一至四項一式 2 份,第五項 1 份,請於報名截止日前以掛號寄至本系,以郵戳為憑。
※所繳資料請於 107 年 1 月份上班時間至系辦公室領回或附足資回郵信封,逾期將逕行銷毀。
※考生務請於106年10月26日前完成繳費及繳交審查資料手續,逾期視同未完成報名。

備註
具有同等學力資格者,皆可報名
    附件檔案:
  1. 107學年甄試招生簡章.pd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