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超越自己、學無止〝競〞,輔仁大學管理學院EMBA聯合招生說明會報名中!!!

2017-10-28• 其他

發文單位: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在職專班)
業務承辦:王巧君
聯絡電話:2905-2682
聯絡信箱:076962@mail.fju.edu.tw

輔仁大學管理學院為全台第一所獲得AACSB國際認證的學院,不僅在課程設計與教學內容上符合國際標準,更提供堅強的師資陣容以及靈活的課程選擇,以符合職場需求與未來潮流。全台最務實的學費、最實務的學習,敬請把握機會,加入我們,以提升自己逆勢向上的潛能。

輔仁大學將於11月25日(六)12:00於輔仁大學國璽樓11樓舉辦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聯合招生說明會,提供在職進修者不斷充實,以迎接時代的多元挑戰,邀請您的蒞臨參加。請上「輔仁大學管理學院」首頁報名,並了解更多招考訊息!!

洽詢電話:2905-2682 王秘書 / 2905-2691黃秘書/29052935 謝秘書
聯合招生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goo.gl/YhkJAi

【聯合招生系所】
會計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統計資訊學系應用統計碩士在職專班
金融與國際企業學系金融碩士在職專班
社會企業碩士在職專班
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附件檔案:
  1. 1125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聯合招生說明會.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