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2月8日(五)中午12:10舉行本校創校92週年校慶感恩彌撒,歡迎共同參與!

2017-12-06• 其他

發文單位:宗教輔導中心
業務承辦:劉美惠
聯絡電話:0229053005
聯絡信箱:037521@mail.fju.edu.tw

◆慶典:輔仁大學創校92週年校慶感恩彌撒
◆時間:12月8日(五) 12:10~13:10
◆地點:淨心堂二樓大聖堂

今年恭逢本校創校92週年,特以「與喜樂同行‧與基督同行」作為校慶彌撒的主題。
輔大的主保是聖母瑪利亞,正如教宗方濟各曾讚頌聖母說:「瑪利亞是善於接受的人,但她不被動」,因為她沒有說「我將照你的話去做」,而是說「願照你的話成就于我吧」(路1:38)!「納匝肋人瑪利亞的態度告訴我們,存在先于行動,需要讓天主施展作為,好能真正地承行祂的旨意,是祂在我們身上行了許多奇事。」
讓我們在此聖母無染原罪慶日,在校長、師長們的帶領中,特別感恩天主並學習聖母,因著基督的恩寵榮光、祈求聖神把我們造就成禮物賜予他人!但願我們都成為彼此生命的喜樂!

~邀請您一同前來共同感恩祝禱、祈求天主,持續護佑輔仁~

~彌撒後備有簡單餐點~


*敬邀各單位神長參與共祭*


願天主降福於您!平安、喜樂!


              宗輔輔導中心 敬邀
    附件檔案:
  1. 海報-誠摯邀請參與 【校慶彌撒】-all.pptx.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