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個願望,一次滿足!🎉🎉🎉12/15-16輔大健康促進課程博覽會,讓你活得更健康!💪

2017-12-13• 其他

發文單位: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
業務承辦:張珍奇
聯絡電話:2320
聯絡信箱:fj03361@mail.fju.edu.tw

冬天是個容易生病😷的季節,您準備好如何讓一家大小防病又養生嗎?千萬別錯過「12/15-16輔大健康促進課程博覽會」!

今年輔大首次舉辦「健康促進課程博覽會」,結合運動(stretching pose)、醫療、食品🍲、心理檢測🧠、親子互動👨‍👩‍👧‍👦及課程成果展示,讓您有吃有玩又有拿,更照顧您與家人的健康。

特色一、免費專業醫師講座
天寒地凍也要保健康!冬天不能不知道的保健知識,讓輔大醫院專業醫師團隊報你知~

特色二、多個互動式攤位,集點換好禮
只要完成攤位任務,就可集點兌換精美禮物喔~

📢📢📢禮物有什麼?
小禮品:隨撕隨寫便條紙*1+365天天天有好獅(事)年曆+好黏好可愛紙膠帶+讚筆😍😍😍
課程好禮:外面買不到的文獅青背袋+只有你有好獅成雙(lion face)(lion face)運動毛巾

特色三、設置親子互動遊戲區
藉由繪本說故事、闖關遊戲的方式,讓親子了解健康的重要性。守護孩子的健康,一定要從小做起!需現場報名,名額有限哦!

活動時間:106.12.15 (五) 12:00~16:00及106.12.16 (六) 09:30~16:00
活動地點:國璽樓1樓大廳
【有哪些好玩的活動?】
🈵 22門課程成果展示 (精神科護理、運動按摩 、心理測驗、精油按摩、體適能檢測、幼兒體育等等等...好多精彩好課)
👨‍👩‍👦‍👦 大手牽小手親子活動 (名額有限,要先報名喔)
💪 運動器材免費體驗
👩‍🍳 創意西點新產品試吃
👨‍⚕️ 輔大附設醫院專業醫師講座
👩‍⚕️ 輔大診所免費健檢
🎉 好多好拿攤位小禮
🎁 博覽會專屬!! "限量"集點好禮瘋狂送

更多詳情請至博覽會粉絲專頁:https://goo.gl/3PboUH
或上網搜尋「輔大健康促進課程博覽會」。

健康是最重要的財富,請讓輔大為您與家人的健康把關。

主辦單位:本校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
業務窗口:張珍奇助理
電子郵件:fj03361@mail.fju.edu.tw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