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教育訓練:1月10日 荷蘭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中文專題講座:

2017-12-18• 其他

發文單位:國際及兩岸教育處學術交流中心
業務承辦:朱沛怡
聯絡電話:3069
聯絡信箱:080945

全程參與本項活動得登錄年度教育訓練認證時數1.5小時
有意參加者請上活動報名系統,活動ID26285

本講座活動邀請荷蘭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Electrical & Mechanical Support Division主管-Dr. Zhao Fu來校講座關於該校產官學合作的成果以及未來發展。期待藉由本次講座帶給教職員創新思維。講座以中文進行。

荷蘭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為理工專業大學,2018年被QS評比為全球54名大學,英國TIMES評比該校為全球第59名大學。該校所教授的領域包括:機械,船舶工程和材料工程、建築與建成環境、土木工程和地球科學遙感測繪、、電氣工程,數學和電腦科學、工業設計、航空工程,政策和管理及應用科學,研究成果卓越。

活動時間及日期:2018年1月10日,上午10:00-11:30

活動地點:野聲樓谷欣廳

座談題目:我們都是追夢人—創新思維、精密技術及其在醫療健康領域的應用
內容:
Ø 從科幻到現實
Ø 荷蘭台夫特科技大學TU Delft / DEMO
Ø 精密設計與加工技術
Ø 3D 列印
Ø 在醫療健康領域的應用
Ø 關於未來的幾點思考
Ø Q&A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