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高教深耕計畫】歡迎報名參加「我的教學NONSTOP! 1062教師教學成果發表會」!

2018-03-19• 其他

發文單位: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
業務承辦:張珍奇
聯絡電話:2320
聯絡信箱:fj03361@mail.fju.edu.tw

眾所期待的教師教學成果發表會來了!

本學期共有5案(5位教師)獲獎發表,獲獎優秀教師藉由發表會分享:【具服務-學習內涵的「服裝社會心理學」:促進青銀互動與共創的社會實踐】、【學合用一的「自主學習」之教學應用與挑戰】、【師生協同教學-以焦點議題為導向】、【理論與實務結合之管理會計學課程】、【以孩子為師-從知彼到知己:兒童行為觀察與紀錄】,等等之優秀教學經驗,彼此觀摩與交流,在教與學的路上,一路nonstop!

時間:107年4月9日(一)、4月10日(二)中午12:00-下午13:30
地點:輔園生活午茶 (敬備餐點) 因場地限制,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對象:校內外教職員生
承辦人:張珍奇(電話:02-2905-2320;E-mail:fj03361@mail.fju.edu.tw)
報名網址:https://goo.gl/NFV2RE (活動代碼:26460 報名至3/30(五)止)

活動內容大綱:
第一場 4月9日(星期一):
【具服務-學習內涵的「服裝社會心理學」:促進青銀互動與共創的社會實踐】織品系 鄭靜宜老師
【學合用一的「自主學習」之教學應用與挑戰】織品系 陳華珠老師

第二場 4月10日(星期二):
【師生協同教學-以焦點議題為導向】兒家系 林惠雅老師
【理論與實務結合之管理會計學課程】會計系 郭翠菱老師
【以孩子為師-從知彼到知己:兒童行為觀察與紀錄】兒家系 陳富美老師

※全程參與本活動得登錄年度教育訓練認證時數1小時
    附件檔案:
  1. 1062活動議程.pd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