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零廢棄~用時尚改變世界! 4/10青年創業家X紅點設計獎得主品牌分享 @織品系

2018-03-21• 其他

發文單位:織品服裝學院
業務承辦:盧宛萱
聯絡電話:29052108
聯絡信箱:fj03573@mail.fju.edu.tw

什麼?! 時尚美學遇上零廢棄,竟能華麗轉身變成好生意!!
4/10 邀請青年創業_Voome素食皮革共同創辦人李宜珊X德國紅點設計視覺傳達獎得主 Bago塑膠袋回收再製所共同創辦人吳儀庭,
和大家分享如何把美好變成日常並且開創自己的事業!
講座報名點選>>http://t.cn/RntgLzX
(若上述網址無法完成報名請點選>> http://t.cn/RnfzcWf)

「設計師是問題的解決者!」
Nike企業永續經營與創新部門副總裁Hannah Jones曾這樣呼籲每位設計師都能成為革新者!
其實,台灣的青年時尚設計師與創業家已經做到!!
她和她﹐是如何打破限制框架,開創新事業,以永續重新定義時尚產業?
王國媚新浪潮運動邀請傑出青年創業家及德國紅點設計視覺傳達獎得主來分享永續時尚的創業歷程!
李宜珊(Voome素食皮革共同創辦人)初心是想改善紡織產業「庫存料」問題,
藉由再設計減少浪費,進而開創Voome品牌,以素食皮革設計出兼具質感與美感的商品,
更是台灣少數通過國際 PETA 認證的 vegan 純素包包品牌!

而吳儀庭(Bago塑膠袋回收再製所共同創辦人)在大學製作畢業專題時,與友人開始思考社會設計與永續的議題,
發現塑膠袋的廣泛使用造成環境極大負擔,因而透過再設計翻轉塑膠袋的一次性生命,
打造了Bago塑膠袋回收再製所,還獲得德國紅點設計視覺傳達獎的肯定!

兩位青年創業家都獲得國內外諸多媒體報導,更是台灣永續之光!每個微小的一步,都是永續重要的一大步!
負責任的創新更是這一波青創令人熱血之處!
4/10「零廢棄~用時尚改變世界:青年創業家X紅點設計獎得主品牌分享」邀你一起從消費革新自己的時尚新態度!


時間:2018/4/10 13:30-15:30 (13:15開始報到入場)
地點:輔大織品系 2F 聚陽講堂 (TC207)
立馬報名:http://t.cn/RntgLzX
(若上述網址無法完成報名請點選>> http://t.cn/RnfzcW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