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Run for Gratitude!環保。感恩。愛地球!】路跑活動邀請您一起參與!

2018-05-02• 其他

發文單位: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業務承辦:高聖達
聯絡電話:0229052279
聯絡信箱:daiponda@gmail.com

「2018年發生北極史上最高溫『攝氏2度』」
「每年有800多萬噸塑膠垃圾被丟進海洋,對生物、漁業紛紛造成嚴重影響。」
「世界上最大的『太平洋垃圾帶』面積正在增加,至今已累積超過約155萬平方公里,約是美國第2大州德州面積的2倍大。其中包括有1.8萬億個塑膠廢物,重達約8萬噸,相當於500架巨無霸客機。」

這些新聞是不是很熟悉呢?或許,你曾經滑過眼前,但卻又感到無能為力。
地球,是全人類生活的家,一旦被傷害,可不是說復原就能復原的。
因為我們人類的過度消耗,地球已經像是個行將就木的老先生了……

現在,世界上有越來越多人關注這個議題,也有越來越多人願意站出來為了現況做出改變,雖然我們只是大學生,或許無法提供實質的幫助,但我們還年輕、充滿熱血,可以一起宣揚好的理念,讓更多人一起加入愛護地球的行列。

歡迎每個有意願的你妳,透過參加我們的路跑活動,一同傳達環保的重要性,並讓大家更懂得感恩,去愛護這個唯一的地球!

———————————————————————
【Run for Gratitude!環保。感恩。愛地球!】相關資訊如下:
1. 綠生活市集:2018年5月7日至9日(一)~(三)12:00~17:00
預計展出認識地球及環保相關用品的概念攤位。
2. 路跑 :2018年5月9日(三)15:30~18:30
路跑時間16:00~17:00
3. 地點:輔大校園(5 km,有指定路線)
4. 報名網址:https://goo.gl/JmxRc5
5. 贈品:活動T恤、環保禮品

無論你是否熱愛跑步,都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
讓自己的熱情被點燃,讓自己的潛能被開發,
成為正能量爆棚的達人
    附件檔案:
  1. A2.pd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