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07學年「動態資訊視覺設計」及「體感互動設計」微學分學程熱烈招生中!

2018-05-02• 其他

發文單位:創意設計中心
業務承辦:洪助理
聯絡電話:0229056716
聯絡信箱:fjucdcenter@gmail.com

【動態資訊視覺設計微學分學程】
大數據時代,一天全球70億人製造出來的資料量就高達25億GB !
如何從中找到有用的訊息,變得相對重要!
本課程結合Info Graphics資訊視覺化Motion Graphics動態圖像兩大重點,
透過Visual Storytelling,培養你的資訊設計思考邏輯、溝通表達,動態設計與製作的能力! 趕快加入課程,給自己一個翻轉改變的機會吧!
學程更多資訊: 點我

【體感互動設計微學分學程】
因應世界趨勢潮流,全球知名百大企業(Apple, Google, FB, Nike…)競相投入開發AR/VR/體感互動應用領域。
本課從訓練程式邏輯、基礎程式語言練習實務操作經驗,建構你的競爭力,培養你與趨勢接軌的思維與能力!
體感互動應用範疇跨足教育、醫療、復健、娛樂、藝術等各個領域,更多的創意發想,由你找到生活中體感互動新應用的另一種可能性!
學程更多資訊: 點我

趕快加入課程帶你找到未來的另一種解答,不限科系、跨越領域,結合你的專長激發出新火花!

>>學程申請時間: 107/04/30(一) - 107/05/08(二)
>>學程申請文件:1.教務處學生修讀學分學程申請單 2.本學程修讀學程申請表 3.歷年成績單
>>繳交地點: 創意設計中心(宜真學苑1樓)

創意設計中心官網 : 點我
創意設計中心粉絲團 : 點我
    附件檔案:
  1. 107學年動態資訊x體感互動設計微學程申請.pd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