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5/21截止】107-1 境外學生學伴計畫 (Buddy Program)

2018-05-17• 其他

發文單位:國際及兩岸教育處國際學生中心
業務承辦:張于真
聯絡電話:2905-2944
聯絡信箱:048253@mail.fju.edu.tw

同學們,你們有看到這個活動訊息嗎?輔大公告信、輔大校首頁、輔大校門口電子看板......都沒有?!

啊賀!報名只剩下最後五天了,有興趣、有能力、有資格的,要趕快把握機會囉!

想要認識輔大的境外學生,卻不知道找什麼機會和他們接觸嗎?有滿腔熱血想幫忙身處異國的學子,卻不知該提供什麼樣的協助嗎?來來來 ~~~ 不管你會哪幾種語言,或是完全不會外語也無妨,加入「境外學生學伴計畫」,國際學生中心提供您完整的訓練,讓您成為境外學生的好伙伴!


※ 重要時程:

◎ 線上登錄及繳交紙本申請資料:2018.5.21(一)下午4:30前,完成線上登錄並將紙本文件送交國際學生中心(耕莘樓113室)
◎ 線上登錄:https://goo.gl/forms/d75aOUbKiTZ9u9vp2 (請使用Google Chrome介面)
◎ 面試日期:2018.5.28 (一) ~ 2018.5.31 (四)
◎ 錄取公告:2018.6.4 (一)
◎ 培訓日期:2018.6.6 (三) ~ 2018.6.8 (五) 擇一場次參加
◎ 107-1境外交換生開學說明會:2018.9.4 (二) 學伴務必一同出席


※ 相關訊息及檔案下載,請至國際及兩岸教育處 → 國際學生中心 → 「最新消息」查詢。
※ 網站公告之相關訊息及所有簡章內容請務必詳閱後再提問。
※ 舊學伴續任請使用同一連結登錄申請。
    附件檔案:
  1. 107-1 境外學生學伴計畫_簡章.pd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