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Illustrator X Photoshop視覺設計密集班」開放報名中!

2018-06-09•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創意設計中心
業務承辦:洪助理
聯絡電話:0229056716
聯絡信箱:fjucdcenter@gmail.com

「Illustrator X Photoshop視覺設計密集班」開放報名中!

【Illustrator X Photoshop視覺設計密集班】

日期: 107/08/06-08/09、08/13-08/16(連續兩週)
時間: 週一到週四,每日下午12:30-16:30 (4小時)
對象: 校內學生、校外人士
名額: 30人
主辦單位:創意設計中心
協辦單位:推廣部
課程簡章: http://cdc.fju.edu.tw/workshop/read/360

在這個多媒體的時代,文字呈現已經難以抓住多數人的目光,
不管是新聞、懶人包、動畫等等,圖像表達已在各個產業蔚為趨勢,
圖像背後最重要的基石就是Photoshop和Illustrator!
然而具備多種的技能,更是現在工作的首要趨勢,學會這兩個軟體,
讓你製作各種媒材無往不利,更在職場上具備優勢;
不只讓你短期內學會如何以圖像說故事,更了解如何整合資源、
運用這兩個軟體支援網頁、動畫、影片、特效等等!

快來參加課程,成為一個具備多媒體能力的斜槓青年!

創意設計中心官網
創意設計中心粉絲團
    附件檔案:
  1. 輔大創意設計中心_Illustrator X Photoshop視覺設計密集班招生簡章.pd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