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賀 應用美術系研究生 林呈軒 參與29屆金曲獎入圍動畫製作 廣獲好評!

2018-06-29• 其他

發文單位:應用美術學系
業務承辦:彭子容
聯絡電話:02-2905-3323
聯絡信箱:aart@mail.fju.edu.tw

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研究所學生林呈軒與其團隊二棲設計,此次參與「金曲29」入圍動畫設計,深獲觀眾及媒體青睞,同時展現應美系學生在業界的實力,系上備感榮譽。

第29屆金曲獎參與項目:

「金曲29」演奏類最佳作曲人 - 入圍動畫
  演奏類最佳作曲人以主題曲:大象體操《中途》中「太誠實,卻怕諷刺。想去的地方,是未知。」 刻畫了音樂作曲人在創作路途上,坦然面對自己創作目標時,那種對遠方充滿想像卻又感到茫茫未知的微妙心情。開頭中主角眺望著浩瀚銀河間,對那甜美的星空帶著一絲嚮往,然而在太空中移動,卻總有些緩慢與漂浮不定,就如同在創作路途中前進的那份感受。
「金曲29」最佳單曲製作人 - 入圍動畫
  最佳單曲製作人以主題曲:夜貓組《驢子》中「從今天到昨天,我仔細修改細節」來傳達眾多音樂製作人,對於音樂製作上那份終於自我追求的精神,就像歌詞般,往往總是用最高要求自己到最後一刻。
「金曲29」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 - 入圍動畫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以主題曲:徹摩《勇士爸爸》中「我的爸爸是勇士,我的爸爸是演說家」來帶出部落之間血緣與親族關係中,那份深厚的敬愛,並為此替台灣音樂創作中帶來更多元性的豐富養分。

詳細訊息請見二棲設計https://vimeo.com/27design

附件下載